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海埂冬训开出两队员 朱骏:要你们也没啥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申花为了09赛季大力整顿军纪。

  “杀一儆百”还不够,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申花队在作风建设上看来是动了真格。继新年的第一天“开除”两名违规球员之后,6日凌晨申花教练组再次作出决定:把两名年轻球员送回康桥基地,这其中还包括小有名气的陶金。尽管从来没有说过“杀无赦、斩立决”之类的狠话,但是申花俱乐部整顿军纪的决心和力度,却变得越来越大。

  5日晚,结束了教练员培训班当天课程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特意赶回了申花队所在的红塔基地,一来为第二天早上回上海的朱骏送行,二来讨论一下接下来的备战和训练计划,两人的谈话一直持续到深夜。
其间,两人再次谈到了严肃军纪的重要性,因为自从贾秀全离队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后,一些队员开始有意无意地应付训练,导致训练质量打了不少折扣。

  更让教练组无法接受的是,本次昆明集训,球队特意带上了一批刚刚从预备队上调到一队的小队员,原本指望利用他们的年轻气盛,去冲击刺激一下老队员的积极性,形成共同进步的局面。但球队到了昆明之后,像成亮、孙吉和于涛这样的老队员都非常自觉,而且各项训练中的数据都名列前茅,反倒是一些小队员,对训练的艰苦性缺乏准备,总是想偷奸耍滑。“小的练不过年龄大的,甚至练不过那些老的,那我要你们干什么?”对于这种风气,朱骏和贾秀全的态度非常一致,那就是决不能纵容,“队员必须要明白一点,申花队不是那么好代表的,申花队的球衣也不是那么好穿的。穿上这身球衣,你就必须为申花作应有的贡献,站在球场上,你就是一名战士,同样是吃苦,别人受得了,为什么你就受不了呢?既然你觉得累,坚持不下来,那就请你回去好好歇着吧。”徐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