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挑战欧足联 为双援欧冠注册上诉仲裁法庭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冬季转会期买进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为的就是冲击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但由于负责转会事宜的米亚托维奇及其智囊团对欧足联规则的忽视,这两名球员将只有一人能够获得欧冠淘汰赛的注册资格。为了不让4700万欧元打水漂,也为了不让皇马再次成为世界足坛的笑柄,白衣军团已经准备就此事正式向欧足联宣战。如果欧足联始终坚持原则的话,皇马将把此事告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TAS)上去。

  欧足联的条文写的明明白白,任何俱乐部都只能在欧冠淘汰赛前注册一名参加过本赛季联盟杯的球员。换句话说,上半赛季都踢过联盟杯的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将只有一人能够获得欧冠报名资格。米亚托维奇压根不知道欧足联的这一规定,覆水难收,4700万欧元的巨款已经支付,皇马想在这两笔交易上反悔已经来不及。为了将损失最小化,皇马决定向欧足联发起挑战,白宫主人们希望通过皇马的巨大影响力逼迫欧足联修改章程。卡尔德隆本希望通过他皇马主席的身份去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套近乎,但法国人并不领情。在普拉蒂尼的授意下,欧足联发言人甚至出面指责皇马此举有违体育道德。

  当地时间本周三,皇马高层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议,商讨的主题就是如何应付欧冠注册危机。白宫主人们在会上达成一致,如果欧足联在1月20日之前仍然不同意为皇马开后门的话,皇马就要把此事提交到TAS。为了让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都获得欧冠注册资格,20世纪世界最佳俱乐部皇马甚至不惜和欧足联撕破脸皮。

  从目前形势来看,欧足联为皇马更改章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普拉蒂尼正是靠着一批小国的支持才坐上了欧足联主席的宝座,法国人的执政理念就是削弱豪门缩小欧洲足坛强弱差距,普拉蒂尼断然不会为代表着大势力的皇马低头。皇马上诉TAS后不但将彻底搞僵与欧足联的关系,此举本身也令人难以苟同。欧足联的规章条例明明白白,皇马的困局是由于米亚托维奇等人对自身业务的不精通所致,白衣军团没有任何理由将责任推卸到欧足联身上。退一步讲,就算欧足联的这项规定并不合理,但若在赛季中期为皇马一家球队重写规章的话,那又是对其他俱乐部的不公平。皇马此举既是对欧足联权威的冒犯,也是对其他俱乐部的不尊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