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今日美国》关注佳一转会 他的影响力难比姚明

《今日美国》关注邵佳一

    搜狐体育讯 或许,在太多中国球迷看来,海外球员的冬季转会动态不会受到欧美权威媒体的关注,但现实却令我们大跌眼镜,郑智可能加盟西布朗的消息成为Goal.com的头条,邵佳一与伯明翰接洽的新闻成为天空体育网的主打,更令人兴奋的是,美国影响力最大媒体之一的《今日美国》也开始关注北京天才的去向,让佳一在某种程度上享受到了篮球巨星姚明的待遇!

  《今日美国》是全美发行量位居第二的大报,能够登上他的版面,就意味着受关注度上了一个档次。

1月4日,该报网络版的体育版块特别转载了《足球部落》关于邵佳一联络伯明翰俱乐部的新闻,“中国球星邵佳一对加盟充满自信”,标题中也似乎透着美国记者对中国前腰转战英格兰赛场的信息。

  “邵佳一说,他在试训后正等待着与伯明翰俱乐部继续接触,这名中国外援与科特布斯队的合约夏天就将到期,他在对切尔腾汉姆的友谊赛中打入一记30码的精彩远射。”习惯了报道姚明和休斯敦火箭队的美国记者,现在对姚明高大帅气的同胞转战英国第二大城市也产生了一丝好奇。

  《今日美国》表示,尽管邵佳一等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的影响力无法和在NBA效力的姚明相比,但中国众多的球迷也都在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邵佳一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技术性球员之一,是从北京国安租借到慕尼黑1860,然后转会到科特布斯的,目前他希望能从德国转投英格兰,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虽然美国大报报道不能迅速提升邵佳一在欧洲足坛的份量,可至少为他增添了让更多欧洲人承认自己的勇气。也证明了邵佳一还有一定的人气。据《伯明翰邮报》透露,伯明翰原本要引进的第一目标是前西甲马洛卡队的中场球员约迪.洛佩兹,但在体检中发现后者的背伤是一个隐患,因此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决定放弃洛佩兹,这让邵佳一加盟的砝码增加了不少。(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姚明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