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天津

泰达亚冠抽签遇劲旅 俱乐部否认"死亡之组"说法

  天津泰达亚冠具体赛程:

  3月11日 川崎前锋VS天津泰达

  3月18日 天津泰达VS中央海岸水手

  4月8日 浦项制铁VS天津泰达

  4月22日 天津泰达VS浦项制铁

  5月6日 天津泰达VS川崎前锋

  5月20日 中央海岸水手VS天津泰达

  抽签之前,泰达俱乐部上下都希望能避开澳大利亚球队,但这一愿望最终落空。尽管如此,亲临抽签现场的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并不认为天津队陷入了“死亡之组”,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次泰达抽到了一支“中签”。

  “在我看来,抽到怎样的对手对天津队而言都是一种锻炼,毕竟天津队是亚冠新军,签无所谓好与坏。如果非要我表态的话,那我只能说,从对手实力上看,这是一支中签,这样的抽签结果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上上签让鲁能抽到了。”这位负责人还表示,鲁能同组对手中有一支印尼的队伍,因此,只要压制住韩日任何一个对手,出线的几率应该是四支中超队伍中最大的。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得知抽签结果后也谈了自己的想法,“我们从来就没有存在过侥幸心理,打什么队我们都能接受。我想,越是打强队越能激发大家的战斗力,天津队历来就遇强不弱,打强队可以增强队员们的比赛欲望,把比赛打得更精彩。”

  亚冠抽签揭晓后,泰达俱乐部搜集对手资料和情报的工作将马上展开,除此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迫在眉睫,就是尽快确定内外援,因为亚冠参赛球员注册截止时间是2月11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