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中指门事件"再升级 黑龙江体育局否认司法介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指门事件”现在又升级了!北京某媒体报道,事件主角宋兴宇在全运会比赛中表现失常,有涉嫌受贿的可能。对此,昨天黑龙江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给予了否认。在发布会上,黑龙江体育局发言人表示:“网上疯传的司法介入是不真实的,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而在会上,黑龙江方面再次强调了对于宋兴宇的处罚决定,即停赛、停训一年的决定。而这是否影响他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问题,这位发言人给予的答复是“目前宋兴宇主要是在省里进行深刻地检讨。”对于这个传闻,吉林方面对此非常郁闷,“具体情况可以去问黑龙江,我们都不想去看这些新闻。我们回应了,就是在帮着炒作这条新闻。根本就不是真的。本组撰文特约记者周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