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谢晖澄清挂靴传闻:要退役一定是在上海申花退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对于“挂靴”的传闻,谢晖予以了澄清。“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不踢球是有可能的,但不排除继续踢球的可能。而且,从我个人的状况来看,也的确是可以再踢一踢的,现在还不到正式挂靴的时候。”谢晖说。

  进入2009年,谢晖已经是34岁“高龄”。国内球员中,34岁还在坚持的的确不多。但对谢晖来说,现在的他的确还没有到“老得不能踢”的地步。毕竟,在一年前,也就是33岁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被德乙俱乐部相中,说明他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事实上,去年年初加盟威斯巴登队后,谢晖曾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他甚至包办了威斯巴登队在热身赛中的所有进球。但是,因为威斯巴登队主教练与谢晖的经纪人后来产生了矛盾,谢晖成了牺牲品,失去了上场的机会。也因此,谢晖权衡再三,最终作出了结束留洋生涯、回到申花的决定。

  “回到申花,当助理教练基本上是确定的了。但是,能不能继续为申花踢球,这个我还没和俱乐部谈过。从我个人来说,是有这个愿望的。当然,这要看我的个人身体情况,也要看球队的实际需要。”谢晖分析了起来,“今年申花要两线作战,任务是很重的。如果在场上的位置不冲突,我自己的状态保持得不错,那么,我也希望在赛场上出一点力。”谢晖还表示,他目前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并且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尽管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有踢正式的比赛了,但德乙的训练质量还是不错的,强度也很高,不亚于中超比赛。所以,我对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是有信心的。”

  尽管表达了想继续为申花踢球的愿望,但谢晖也表示,毕竟他年龄已经不小了,在踢球的问题上不会刻意强求。“一切顺其自然吧。我自己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一定是在申花退役。”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