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奎罗评08最佳阵容:C罗在列梅西无缘 西甲1人

    搜狐体育讯 与自己的好友梅西一样,马竞金童阿奎罗近日也在媒体上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2008年足坛最佳11人和最佳主教练。出人意料的是,在阿奎罗评选的最佳阵容中,只有哈维一人来自西甲联赛,而来自英超的球员多达7人,最佳主帅也是来自曼联的弗格森,这或许说明了阿奎罗是一名“英迷”。来自意甲的皮耶罗和伊布占据了锋线,KUN并没有选择自己的国家队搭档梅西。

  尽管切赫在08年没有获得任何一项冠军,而且还在欧洲杯上出现严重失误,但阿奎罗还是把他选为了最佳门将,KUN的评语的是“切赫拥有一名优秀门将应该具备的所有条件,反应快、发挥稳定以及良好的身体”。四名后卫全部来自英超,右后卫是阿森纳的萨尼亚,中后卫是曼联的费迪南德和切尔西的卡瓦略,阿奎罗认为费迪南德在曼联后防不可或缺,堪称红魔防线的岩石,而左后卫也是来自曼联的埃弗拉,KUN选择他的理由是法国人的助攻非常犀利。

  梅西没有把C罗放在自己的最佳11人里,而阿奎罗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则选择了曼联7号,左前卫是来自拜仁的里贝里。哈维和法布雷加斯两名帮助西班牙夺取欧洲杯的功臣则被阿奎罗选为最佳中前卫,虽然阿根廷人效力西甲,但哈维竟是此次唯一一名入选的西甲球员,KUN认为巴萨大脑是他近几年见过的最佳中场球员,而小法则是一名经常带领球队前进的领袖级球员。

  阿奎罗在锋线的选择让人有些大跌眼镜,他的好友梅西和入围了金球奖候选的托雷斯都没有在列,KUN把票投给了国米神塔伊布和尤文老将皮耶罗。阿奎罗对皮耶罗的评价是:足坛的常青树,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对进球不知疲倦,而伊布则被马竞金童认为是比肩C罗和梅西的世界最佳球员,能力非常全面的一名射手。

  阿奎罗把弗格森评为最佳教练,除了爵爷带领曼联在08年夺得双冠王之外,KUN认为红魔主帅“在任何时刻都是一名真正的绅士”,而他对球队的管理和影响力无人能及。(搜狐体育 宏岚)

  附阿奎罗评选的08最佳阵容(4-4-2)

  门将:切赫(切尔西)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费迪南德(曼联)、卡瓦略(切尔西)、埃弗拉(曼联)

  中场:C罗(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哈维(巴萨)、里贝里(拜仁)

  前锋:皮耶罗(尤文图斯)、伊布(国米)

  主帅:弗格森(曼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哈维 | 皮耶罗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