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谢晖详解为何回归上海 称身体里流淌申花的血液

  今天,谢晖就将回到上海,并重返申花。而在谢晖重回申花之前,其实,有不少俱乐部向他伸出过橄榄枝,其中包括上海中邦。不过,一心想留在申花的谢晖,最终婉言谢绝了各方的好意。

  早在去年年中,在得知谢晖在德国无球可踢时,一些国内俱乐部就曾表达过期望谢晖加盟的想法。

因为当时根本没想过离开德国,所以,谢晖对于这些邀请,基本都没太当回事。

  去年年底,当谢晖打算与威斯巴登结束合同关系回到申花时,也曾接到来自上海中邦的诚意邀请。不过,谢晖很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如果回国,首选肯定是申花。第一,我本身就还是申花的人,到威斯巴登是租借;第二,我的愿望是在申花退役。而且,我希望将来转型做教练,也还是在申花。”也就是说,是浓厚的申花“情结”,让谢晖婉拒了中邦的邀请。

  说到中邦的邀请,不能不提四年前的往事。那一年,回到上海、打上中超的中邦有意邀请谢晖加盟,就在此事即将谈妥之时,谢晖接到了来自老东家申花的邀请。也因为内心深处的“申花情结”,谢晖最终选择了申花。“首先,我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与支持。可是没办法,我是申花走出来的,这种感情是没办法替代的。”

  四年前,谢晖面临职业生涯的低谷期,一度“流浪”的他,在当时申花老总楼世芳的关怀下,得以在申花跟队训练,保持状态。最后,也是申花留下了他,给了他东山再起的机会。四年后的今天,谢晖再次面临职业生涯的低谷。在面临职业生涯转型之时,又是申花给了他机会。“我身上流淌的是申花的血。”谢晖一句话进行了总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