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出席晚宴佩戴首饰总值超30万 郭晶晶港派十足

  1月6日,中国跳水队与花游队一行30多人到达香港,为即将于1月8日举行的慈善汇演作准备。在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表示自己希望出战伦敦奥运会。不过晚上欢迎晚宴更引人入胜,郭晶晶一身黑色露肩晚礼服搭配价值30万的饰品登场,无疑最为亮眼。

1月7日,中国跳水队与花游队一行受邀参加某知名奢侈品品牌的活动时,跳水公主郭晶晶也是大大“出手”。

  避谈恋情愿出征伦敦奥运

  1月6日下午,中国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跳水队代表郭晶晶、吴敏霞、何冲,以及花游队代表张晓欢、蒋文文、蒋婷婷出席了汇演前的新闻发布会。原定于下午5点半召开的发布会却因为主角们的姗姗来迟而推迟,不过当化着精致妆容的郭晶晶出现后,还是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追捧。重中之重还是在于郭晶晶与霍启刚之间的恋情。

  早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郭晶晶就表示希望能够出战伦敦奥运会。不过3年后,她已经31岁的“高龄”了,如何能够保证自己的训练与霍家之间的关系不受冲突,这是香港媒体最关心郭晶晶的问题。来到男朋友的大本营,郭晶晶显然在回答方面已经做足了功课,她气定神闲地回答道:“跳水是我自己的事业,我从事跳水20多年了,应该也会继续下去。”不过对于跳水与感情生活之间的冲突,她避而不答。

  拍照笑言镜头“闪花了眼睛”

  6日晚上主办方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一场欢迎晚宴,原本大家都以为郭晶晶会在最后时候压轴出场,但没想到晚宴开始签到没多久,身着一身黑色露肩晚礼服的郭晶晶就出现了。精致的盘发,得体的妆容,裸露的香肩与黑色的及膝连衣裙,再配上手中的小坤包,眼前的郭晶晶,有如雅典娜般的梦幻与美丽,而她佩戴的项链和耳环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璀璨夺目。这样的打扮,让见惯了大场面的香港媒体们也啧啧赞叹,不停地拿着手中的相机拍摄。 郭晶晶穿着黑色斜肩晚装,颈链、耳环与手表总值30.5万元,手上仍系着霍启刚的定情手绳。郭晶晶应记者要求微笑挥手,出奇的配合让香港媒体们拍得不亦乐乎,不过这却苦了这位跳水公主。当最后拍照结束,她调侃地说:“你们闪得我眼睛都花了。”一句大实话也让大家会心一笑。

  带领队友香港豪购奢侈品

  1月7日的活动地点在香港圆方购物中心内,郭晶晶可谓是该奢侈品品牌的常客,曾经她与霍启刚的定情信物有不少都是出自该品牌。因此再次来到这里,郭晶晶可谓是驾轻就熟,在队友们都还在不确定选什么的时候,她已经早早地一个人坐在柜台边,进行精心挑选。

  由于店家封锁了现场,成为跳水队和花游队的专场购物时间,香港的几十家媒体也只能眼巴巴地在商店外等候与拍摄。

  挑选了40分钟左右,郭晶晶已经挑中了一条黑色的手链,并请店员打包整理好。据估计,该手链的普通版价格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如果是带钻的话,价格更是不菲。好在跳水队能够享受该品牌给出的折扣,郭晶晶购入该手链的时候,并没有半点犹豫。

  买好自己的东西后,郭晶晶笑眯眯地走到吴敏霞身边,并指着某个柜台里的东西,朝吴敏霞说着什么。结果,吴敏霞买了一条跟郭晶晶款式相仿,但是颜色是正红色的手链。晨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