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归队首日敞开心扉 直言想和汤淼一起回家

  ·

  ·

  ·

  ·

  黑色的阿迪运动短裤,红色的外套,整个身形让人感觉有些清瘦,昨天下午三点,当记者来到省体育职业运动学院排球训练馆的时候,周苏红已经站在了开元女排的队列中,随着主教练徐建德的号令开始了热身训练。


  不过,随着其他队员进入了具有对抗性的技战术训练,周苏红自觉地叫上了领队滕穗莲和队医胡海胜,开始了自己回归的第一次身体训练——负重深蹲、站立推举、仰卧起坐、马步、跳绳,几组项目练下来,时间已经到了四点多,虽然昨天的训练馆并没有空调,周苏红的脸上却现出了汗迹。

  “我现在只给自己安排了10分钟,你们不要说出去啊,她们都要练30分钟的,说出去被她们笑话。”在她蹲马步的时候,大家终于忍不住围了上去,谈到自己现在的体能状态,周苏红没忘记开玩笑似的叮嘱了一句。

  “一下子歇掉,现在恢复起来肯定有点辛苦,所以早一点回来训练了,我现在主要是要把力量先恢复上去,技术恢复起来应该问题不大。”周苏红说,她肯定参加3月份的全运会预选赛,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后面的联赛她肯定不会打,除了春节回北京陪汤淼过春节外,一队在杭州的时候,她随一队训练,一队出去打比赛,她就随二队训练。

  “我要谢谢队里,谢谢局领导,因为奥运会,我很长时间没有照顾汤淼,因此10月份亚洲杯结束的时候表达了这种愿望,想歇歇照顾汤淼,得到了局里和队里领导的支持。这两个月我好像10多年下来,彻底放了一个长假,感觉好多了。”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汤淼康复情况,周苏红昨天也作了简单的介绍——“上一次和郎导(郎平)一起的照片你们看到了?他现在恢复得比较好,我们还在等一次干细胞移植,也许过段时间会搬回来(杭州的家)。”周苏红说,现在她在杭州的家主要是爸爸妈妈平时打扫一下。

  对于有记者问是否还会打到伦敦奥运会。周苏红坦言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教练肯定看不上,她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把全运会打好。当然,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她也义不容辞。

  至于中国女排下一任主教练人选,周苏红说:“这些肯定都是由中心的领导来定,但是我个人还是很希望陈导能够连任,作为陈导带队8年,取得了奥运会、世界杯的冠军这样的成绩,把我们带了出来,我也非常感谢陈导。”(高华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