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八方评论

李冰:切勿首鼠两端

  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申花队运气还算不错,虽然跟韩国和日本联赛的冠军同组,但相对有利的赛程,让申花队小组出线形势看上去还算不错,毕竟跟澳超相比,来自东南亚的球队,在实力上绝非同一个档次。

  事实上,对手是谁并不重要,两年前的A3联赛,从实力上讲,申花队并不是鲁能泰山、浦和红宝石和城南一和的对手,但最终夺得冠军的,恰恰是赛前最不被人看好的申花。

怕只怕,申花俱乐部在亚冠和中超两个赛场之间来回摇摆,朱骏期待的“亚冠中超双丰收”,最终变成“两手空空”。

  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2008年,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是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由于缺乏国内国外双线作战的实力,亚冠小组赛打到一半,北京国安便已经基本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可能,这也让剩下的比赛彻底变成了鸡肋。

  至少从面上看,申花队这次做的还是很有“模子”的,董事长周军掷地有声地来了一句:如果小组出不了线,我就地辞职,而朱骏更是板上钉钉:不是辞职,是就地免职。至少,这表明了申花俱乐部想要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心,因为以往的教训表明,首鼠两端的后果,往往是两头不落好;越想两头占便宜,结果越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单从这一点而言,不管是申花鲁能,还是国安泰达,都应该向当年的深圳健力宝队学习,毕竟亚冠四强的荣誉,绝非中超前四能够比拟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