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奥运会后结婚退出韩国队 李铉一仅参加国内比赛

李铉一在比赛中
李铉一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09年第一项羽毛球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此次比赛韩国男单一哥李铉一并没有出现在韩国队阵容中,他在婚后已不再参加国际比赛。

  2008年马来西亚超级赛亚军李铉一,曾因成绩下滑于2007年1月韩国公开赛后离开韩国国家队,在李矛重归韩国队后,李铉一才又被召回。在去年的韩国公开赛上,李铉一夺得了冠军,但令人记忆深刻的却是林丹与李矛的冲突。

  同时,去年李铉一帮助韩国首次杀进汤姆斯杯决赛,并最终夺得亚军。北京奥运会上,他在半决赛中不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又输给中国选手陈金,与奖牌擦肩而过。

  北京奥运会后,李铉一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结婚,从此他就不再代表韩国队参加国际比赛,而只会参加国内的俱乐部比赛。目前,韩国队的男单主力是朴成奂,他是此次比赛的5号种子,他已顺利晋级次轮。此外还有小将洪智勋,他在首轮已遭淘汰出局。(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铉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