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抽签

中超4强亚冠配置扫描:鲁能缺强援 谁来拯救国安

    搜狐体育讯 亚冠联赛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中超四强的小组赛对手也随之确定。着眼未来的亚冠征战,鲁沪京津自然各有目标,可要想拿到理想的战绩,那么自身的阵容配备必须要达到一定的层面。可从目前的情况看,中超四队的阵容都存在较为明显的缺陷,申花队的集训竟然只有20人,这对于深陷死亡之组的申花队来说要想在新征程中实现亚冠夺冠的口号,那难度可想而知。>>您认为中超四强的配置在亚冠可以走多远?

  鲁能:三线齐整 尚缺强力外援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鲁能泰山拿到了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可以说是彰显了这支球队的成熟。在攻击核心王永珀以及核心射手韩鹏缺阵的情况下,泰山队的夺冠颇为惊险,可是这也给了更多球员锻炼的机会,为新赛季的双线作战储备了足够的人员。从鲁能目前的人员架构看,三线可谓是都非常调整。在后防线上,既有老将舒畅、也有着新生代的苑维玮、刘钊,以及中生代的矫哲、吴昊,人员配备较为合理,外援也有着西切罗可选择。在中场,鲁能的人员最为丰富,昔日国奥帮的悍将大都集中于此,来年的亚冠联赛必将成为他们展现自我的舞台。>>为鲁能2009亚冠出谋献策

  相比而言,鲁能的前锋线却存在一定的隐患,李金羽年龄偏大,竞技状态下滑,韩鹏伤愈复出后的状态依旧不得而知,这对于鲁能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再一点,外援米利安的能力也并未得到充分的体现,高迪等小将又过于年轻,对于鲁能新赛季的征程来说是个隐患。着眼新赛季的双线作战,鲁能若想有所作为那必须要引入强力外援,中前场配备能突能抢得好洋枪将成为鲁能的亚冠征战关键,五个外援名额用满也就成为必须之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何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