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推广人致信功夫爱好者 坦言比赛是为找回柳海龙

    搜狐体育讯 致功夫爱好者的一封信:寻找柳海龙

  首先请诸位允许我代表本次中国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赛暨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管委会以及主办方中国武术协会与澳门新恒星集团对于大家对本次比赛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本次大赛即将在元月十日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召开。本次比赛的主角散打王柳海龙的传奇经历想必大家已经或多或少了解了一些,他在前一阶段的一些新闻采访中也与我们分享了他从退役到决定应日本武士之约带伤出战的心路历程。

  作为赛事推广人也许我最没有权利做的事就是预测比赛结果,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想一个比赛事结果更加有趣更加深刻的话题,那就是:谁是柳海龙?

  柳海龙是曾经的散打王,曾经的世界冠军,是曾经的世界武林第一人,曾经纵横四海舍我其谁。但这一切随着2006年他因训练骨折受伤被迫退役而结束了。

  落寞,英雄落寞。

  有的人因为落寞而沉沦。

  而另外一些人因落寞而坚持而顽强而奋起。

  无疑,海龙属于后者。

  一帆风顺的未必可以笑傲一生。历经坎坷的也未必不能成就侠之大者。

  三年里柳海龙经历了身体的巨大痛楚与从一个单纯的运动员到接触社会乃至立足社会的种种磨难。作为一个曾经的英雄他最大的痛苦就是没有一方七尺擂台,让他可以再次为国效力。

  2009年1月10日,柳海龙就将接受日本武士的强力挑战。尽管他伤痛依旧,尽管他颠峰不再,尽管胜负未卜,但是我想他能够在困境中异军突起,不畏艰险,卷土重来,仅仅为这翻勇气与胆识也值得我们为他欢呼呐喊。

  谁是柳海龙,坚持就是柳海龙,不屈从于命运敢于抗争就是柳海龙,面对挑战不屈不挠就是柳海龙,有情有义宠辱不惊就是柳海龙,相信自己,一定能赢,你就是柳海龙!

  我们寻找柳海龙,也是在寻找我们自己。在当前国家乃至国际社会经济预期不乐观的背景下,我们需要鼓励需要信念,柳海龙做了他能做的。其实,我们要做的与海龙是一样的,那就是:面对困难,勇于接受挑战,心怀必胜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中国功夫——世界信心!

  我们感谢柳海龙,感谢他让我们在严冬嗅到春天的气息。

  我们祝福柳海龙,我们也同样祝福我们的祖国:战胜困难,东方巨龙,早日飞腾。

  顺祝

冬安!

  中国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赛执行主任、赛事推广人:徐睿

  2009年1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