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今年训练计划专攻起跑弱项 博尔特能跑9秒58?

  本报综合报道 奥运会三金得主、牙买加田径奇才博尔特的教练盖伦·米尔斯昨日宣称,博尔特将以更快的速度震惊世界,因为他已经为博尔特设计好了2009年的训练计划,专攻“闪电”的起跑弱项。

  米尔斯说,2009年他为弟子制定的训练计划,核心在于改进博尔特的起跑姿势,完善起跑技巧,从而大幅提高起跑速度。

  米尔斯称,等训练计划实施完毕,世界将会目睹一个以迅雷般速度起跑的“新版”博尔特:“我们可以百分百保证,(训练完毕后)再没有人能在起跑处把他(博尔特)抛在后面”。

  “坦率说,我不知道博尔特究竟能跑多快,但我知道,他还远未达到巅峰,”米尔斯表示,自己确信博尔特还能创造比目前速度远为辉煌的纪录,“因为,我们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