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银狐暗示重掌斑马军团 里皮赞穆里尼奥沟通技巧

  2008年7月,在2006年世界杯率领意大利获得第四座大力神杯后卸任的马塞罗-里皮重新执掌蓝衫军团,然而就在就职半年后,亚平宁战术大师今天凌晨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竟然暗示,自己不排除重返阿尔卑球场,执掌老东家尤文图斯俱乐部教鞭。

这位绰号银狐的意大利人在老妇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目前,里皮最大的任务就是率领世界杯卫冕冠军获得2010年南非世杯的欧洲区小组赛出线资格,然而在斑马军团的空前成功并没有让意大利老人忘却自己在黑白军团的心血和眷恋。

  尽管本赛季开始阶段陷入过一段时间的危机,但是克劳迪奥-拉涅利随后的低开高走为这位前切尔西主教练保证了主教练的位置,但是相信如果银狐表示愿意回归都灵豪门,任何一位斑马球迷都会拍着双手欢迎功勋教头。

  “回到尤文图斯?我在那里读过了十个年头,当你在一个地方工作很长的时间,你就会对这个地方有感情,因而即永远也不会排除这样的决定,”里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

  “老妇人的球迷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人,他门的支持是我在阿尔卑球场取得成功的源泉,因而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回到我眷恋的地方,但是现在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首先率领国家队出线,之后卫冕世界杯冠军,”

  评价穆里尼奥

  正所谓同行是冤家,对于国际米兰和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里皮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媒体以及蓝黑球迷都在怀疑葡萄牙人的战术体系,而银河却给出了支持的态度。

  “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更确切地说,他是一位伟大的沟通者,他有自己的文化底蕴,性格和智慧,有着自己的人格魅力,我们要给任何人时间,更何况他已经做的很出色了!”意大利战术大师继续道。

  “希望他可以给意大利足球带来新鲜的技战术体系,使得亚平宁小世界杯的称号得以延续,毕竟我们需要提升,需要争取我们所失去的东西,”

  皮耶罗回归?

  “现在皮耶罗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期,每次世界杯临近的时候,他总是可以唤醒自己的足球神经,他就是为大力神杯而生的球员,”银狐笑道。

  “我不会忽略他的存在,他2008年的表现是对自己体能以及心理很好的储备,我很高兴看到这些,没有人怀疑他可以重披蓝色战袍,我对这一点也是深信不疑,”

  “我很开心看到国家队在2008年所做的一切,我们做了伟大的事情,但这还不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