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黄蜂终结湖人队15连胜 保罗韦斯特“双剑合璧”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大卫·韦斯特上赛季出人意料地跻身全明星名单,很多人还觉得那多亏了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全明星周末。不过昨晚,这位黄蜂大前锋又作了一番向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冲刺的宣言——在斯台普斯中心砍下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40分,帮助黄蜂终结湖人的主场15连胜纪录。

  这是黄蜂本赛季首次战胜西部老大,此前两次交手他们都在新奥尔良球馆饮恨。但这一晚克里斯·保罗和韦斯特双剑合璧的光芒终于盖过了科比,前者拿下32分15次助攻。

  黄蜂在上半场最多领先9分,湖人在下半场不出所料地发起反击,第三节比分迅速被追平,不过加索尔在内线的疲软给了韦斯特充分的发挥空间,黄蜂在末节打出一波15比0,其中韦斯特就贡献9分。而整场比赛客队在内线占据了绝对优势,两队篮板球之比为24比18。“我只想尽力而为……自从上次交手以来,我们队成熟了很多。”韦斯特说。

  科比在第三节大发神威之际,保罗也毫不示弱,下半场独得23分,包括终场前1分18秒里的6分,为黄蜂锁定胜局。“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需要做的事情,有始有终地打一场比赛。”客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激动地说,“我们内心深处知道总有一天能够击败他们,即便眼下湖人并不相信我们能赢,但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 保罗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