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天盛受金融危机影响难续约 央视有意愿转播英超

   目前,新一轮的英超电视转播权的谈判已经在伦敦秘密进行。据悉,此次先期开始的是在英国本土的版权谈判,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国际版权谈判会在今年秋天进行。

  两年前,天盛以5000万美元的绝对优势购买了英超未来三年在大陆地区电视的独家转播权,英超自此在中国进入了付费时代。据记者了解,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目前天盛的后续资金已经跟不上了,而且没有盈利,因此这次关于2010年到2013年电视转播权的谈判,天盛很难去竞争。>>>>>您认为球迷是否应该免费收看英超?

  竞标

  天盛:后续资金难跟上

  据一位天盛内部员工爆料,两年前拿下英超转播权所花费的5000万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来自美国风险投资。但是由于金融危机的爆发,依靠后续资金买断新的转播权显然不现实。

  此外,该员工称,虽然对外宣称有10万用户,但这数字是否有水分,值得怀疑,而且在这些用户里,有多少真正花钱看英超,也不得而知。“根本无法收回成本,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该员工表示。

  后续资金跟不上,花费的大额投资又无法收到回报,依靠融资拿下新的转播权显然不现实。当记者问到新的三年合同天盛会不会参加竞标时,该员工用肯定的语气表示:“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天盛玩不下去了!”

天盛反驳放弃英超传言 称下轮转播权仍志在必得

揭秘天盛内幕:投资全打水漂 4成球迷免费都不看

颜强:英超出售新电视版权 天盛资金紧张将退出?

英超转播合同2010年到期 天盛总裁表明竞标决心

·辩论话题:您认为收费足球频道能在中国生存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能。足球毕竟是世界第一运动,而且在中国球迷数量众多。 反方:不能。这种模式不适合中国球迷,任何体育项目在中国开收费频道都前途渺茫。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英超前锋断腿 体育新...

离奇的是,在当天央视体育频道的体育新闻中,相反却不仅没有报道此事,而且竟没有对之前一晚所有国际足球赛事进行报道.在周日中午,央视奥运频道直播了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NBA密尔沃基雄鹿主场逆转丹佛掘金的比赛后...

08-02-26 10: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