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波士顿媒体:火箭把握关键球 破绿军主场护身符

火箭VS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89-85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赛后波士顿当地媒体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波士顿环球报》:绿军主场13连胜终结

  即便是主场优势也未能阻止凯尔特人队的颓势,绿衫军输给了火箭队之后,遭遇了最近8场比赛的第6场失败。之前凯尔特人队的5场失败都是来自客场,在圣诞之战输给湖人队之后,连续输掉了5个客场。凯尔特人队的主场原本是“护身符”,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是18胜1负,和火箭队这场比赛前,凯尔特人队保持主场13连胜,但是今天绿军依然没能结束低迷,最终主场的连胜势头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上次在主场输球还是11月14日的事情,当时他们输给了掘金队,那也是他们本赛季唯一一次主场败仗。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上,凯尔特人队“三巨头”率先发难,包揽了全队首节31分中的27分,凯尔特人队早早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火箭队战得也非常顽强,第二节打出11-2的得分高潮,把比分反超。下半场局面很平稳,火箭队把握最后的机会,带走胜局,结束了自身的三连败和客场五连败的颓势。

视频:姚明关键球定胜局 休城98-85绿衫军

  《波士顿先驱报》:火箭把握关键球

  姚明砍下26分和8个篮板,率火箭队攻陷了凯尔特人队的主场。自从19连胜之后,凯尔特人队的战绩为8战6负,卫冕冠军的主场13连胜也宣告结束。布鲁克斯砍下19分,在这次为期5场的客场之旅上,火箭队还是首次赢球,之前他们是三连败(分别输给了盟了猛龙队、老鹰队和76人队)。阿泰斯特在六犯离场之前贡献17分,沃弗再添12分,并且在最后时刻投中了一个反超比分的三分球,价值连城。

  皮尔斯贡献全队最高分26分,卫冕冠军遭遇三连败。加内特砍下18分和8个篮板,阿伦也有13分进帐。凯尔特人队以74-71领先进入末节,球队的进攻陷入低迷,最后43.8秒,沃弗命中三分球,87-85。皮尔斯下次进攻不中,姚明最后12.9秒补篮得分,为火箭队锁定胜局。火箭队也得以结束了对凯尔特人队的三连败,火箭队今天打出了48.6%的命中率,并且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2.9%,火箭队防守更好。(搜狐体育 小天)

  

  

  • ·休城电台:火箭攻防俱佳走出低谷 麦迪被人遗忘
  • ·火箭要出头需斗志昂扬 软骨球队终拿出疯狗精神
  • ·火箭赢球四号位却显孱弱 加内特打垮休城大前群
  • ·技术统计:姚明26分黑豆19分 火箭89-85凯尔特人
  • ·麦迪缺战火箭反打出精气神 休城应果断采取行动
  • ·网友调查:您觉得火箭与凯尔特人的实力相差多少
  • ·黑豆沃弗联手力压阿伦 神勇发挥成火箭获胜关键
  • ·谁说姚明不能当关键先生?! 巨人掐死卫冕冠军
  • ·姚明因无麦打得更顺手 姚核心扮关键先生阻连败
  • ·直播实录:姚明发威关键时刻救主 火箭胜绿衫军
  • ·火箭一月剩余赛程:有望取两连胜 主场对阵湖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皮尔斯魔爪伸向斯科拉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姚明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