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苗立杰独木难撑 哈药女篮负辽宁晋级渺茫

  尽管苗立杰拼尽全力,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但主场作战的哈药集团女篮还是以84比94不敌常规赛排名第一的辽宁队,在三战两胜制的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八强淘汰赛首场较量中失利。

  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双方各胜一场。

苗立杰表现依然抢眼,她包揽了主队的前8分,并带领哈药队以25比20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辽宁队加强防守造成主队失误频频,反以42比37超出。虽然下半场苗立杰连突带投贡献了26分,但只有6人打球的哈药队依靠苗立杰个人的力量还是难以招架集体作战的客队,她们9个得分的队员中有4人上双。赛后辽宁队主教练认为比赛很精彩,但美中不足的是对苗立杰的防守不够成功,“不是我们能力差,而是苗立杰太强大了”。哈药队主教练姚长勇则认为,队伍在本赛季“完成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根据规则,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在淘汰赛多一个主场,哈药队接下来将连续两个客场再战辽宁,杀入四强的希望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