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格里菲斯国安首训获认可 李章洙赞其身体保持好

   竞报讯 (记者王亮)“体能不错。”在完成昨天的首练后,格里菲斯获得了国安主帅李章洙的肯定。

  昨天,国安球员在海埂继续着他们痛苦的体能训练,但格里菲斯因为自己的初来乍到而得到了主帅李章洙的特别对待。

上午,澳大利亚前锋只是在准备活动时随全队进行了慢跑,当训练正式开始后,他就在李章洙的安排下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下午,格里菲斯再次得到了铁帅的“厚待”,当国安队其他球员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他却得以享受昆明的阳光,独自一个人在草坪上做着身体训练。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格里菲斯坦言自己对在国安的首练并无感觉,“只是简单地活动了一下身体,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教练说我刚刚来到这里,需要恢复几天才能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不过,即使是这样,格里菲斯的体能状况还是得到了李章洙的肯定,“他的体能看起来不错,身体保持得很好。不过,毕竟他之前一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还需要恢复几天才能上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