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国花滑天后金妍儿身价惊人 收入是郭晶晶3倍

  金妍儿这个名字你可能会陌生,但谁也不能无视这个韩国花滑小天后刮起的一股青春风暴——韩国国民偶像、与游泳名将朴泰桓并称为“金童玉女”、接受总统颁奖、广告收益是郭晶晶的三倍、被视为韩国穿越经济寒冬和社会矛盾的“希望之光”……这个创造神话的金妍儿,过了新年才刚满19岁。

脱下了冰鞋,她只是一个即将升入大学的高中生,她和普通女孩一样有着青春期的快乐与烦恼。据新闻午报

  人气·她有多红?

  凌晨回国仍有200人接机

   2008年成为了韩国女孩金妍儿极速走红的一年,她在不经意间被推到了人气的最高峰。

   为了参加在家乡举办的世界花滑大奖赛决赛,一直在加拿大训练的金妍儿于上月9日回到了韩国。低调的“韩国公主”即使选择在凌晨入境,也低估了自己的影响力——当她在寒冬的深夜出现在机场时,还是受到了200多人的迎接。其中有采访的记者,更有许许多多翘首企盼呼唤她名字的粉丝。“在加拿大训练,不知道自己在韩国电视广告中经常出现,也没有感觉自己很有人气”,金妍儿对自己的走红也始料未及。

   尽管在总决赛上没有能够击败宿敌浅田真央,但观众对她的爱丝毫不改,成百上千个娃娃和花束铺满了滑冰场,

  实力·她为何红?

  花滑天后也是爱心天使

   别看她小小年纪,在她的小小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这位韩国天才少女从6岁穿上冰鞋起,就显示了惊人的天分,在她16岁的时候,就一鸣惊人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青少年锦标赛金牌,成为第一位荣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韩国人。此后在2007、2008两个赛季均摘取世锦赛铜牌,并且两度问鼎大奖赛总决赛,创造了短节目和自由滑两项得分最高纪录,无论是韩国体坛还是国际花滑界,金妍儿都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除了成绩过硬,金妍儿身上有着一个少女清新健康的生命力,和一个偶像充满爱心的精神力量。没有整容,人们关注她不化妆的自然美,也关注她有气质的时尚品位。为了回馈社会的爱,金妍儿在这次回国的短暂停留中,特地抽出时间筹备了个人专场表演秀,这场表演的全部收入,也都捐给了身患癌症的孩子们。

  价值·她值多少?

  广告收入是郭晶晶三倍

   人气势不可挡,金妍儿接广告也是接到手软。大奖赛总决赛结束第二天,韩国现代汽车就与金妍儿签署了2年的赞助合同,而这只是冰山一角。

   今年与金妍儿签署广告合同、授权合同、肖像权合同的企业约有14家左右,其赞助商更是大名鼎鼎、财力雄厚的KB国民银行、耐克、现代汽车。据悉,金妍儿的单个广告演出费最近飙升到了6亿至7亿韩元(6个月为标准)相比去年初的4亿韩元增加了近50%,已经成为在韩国文体演艺圈中仅次于全智贤、李英爱的广告红星。根据估计,金妍儿今年的收入仅赞助合同和广告收入就达35至40亿韩元,同去年的20亿韩元相比,几乎翻了一倍。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蔓延,但金妍儿的商业价值却逆向飙升。据不完全统计,这位广告女王去年的累计广告收入达到100亿韩元(5100万元人民币)左右,是亚洲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今年收入最高的中国女运动员是跳水女皇郭晶晶,她的收入有1500万元人民币,金妍儿是她的三倍还多。在这场商业价值与金融危机的较量中,金妍儿取得了全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妍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