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棒子”主场回勇 威尔斯大牌作风引队友不满

  昨晚的CBA常规赛第23轮,坐镇主场的山西中宇队最终以98比83击败北京金隅队。此前一直状态低迷的山西队外援“棒子”威尔斯昨天表现神勇,全场拿下44分和8个篮板。但是,他在场下耍“大牌儿”作风却令队中上下不满。

  本场比赛前,威尔斯的心里就憋了一肚子火。双方的上次对决是在去年底,威尔斯曾一人独得41分,他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最后时刻却遭到金隅队解立彬的绝杀,让他的一切精彩表演都变成了陪衬。

  此役被山西球迷们称为“复仇之战”,比赛门票1月5日就已售罄。比赛中,山西队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棒子”的投篮命中率很高,特别是最后一节几乎成了威尔斯的个人得分秀,无论是内线突破、中投还是外线投篮,他的成功率都很高。

  昨晚的威尔斯绝对是场上的主角,而山西队的成败系于“棒子”一身。加盟CBA的半个月以来,威尔斯的状态曾一度出现起伏。前4场比赛,他场均拿到47分;而随后的3场比赛,他场均仅得17分。

  不过,威尔斯在场下耍“大牌儿”也让山西队十分头疼。他以前在NBA就素有“刺儿头”之称。平时训练,“棒子”基本上不与队友说话,想练就练,想歇就歇,俱乐部和教练们也是拿他没办法,不少队友认为“威尔斯不是很合群”。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训练中,“刺儿头”再生风波。队医为威尔斯按摩,威尔斯放在腿上的手机快掉到地上,好心的队医伸出手想扶一下手机,不领情的威尔斯却将队医推开,并用英语训斥他。训练结束后,队医想澄清这个误会,威尔斯却仍旧不予理睬,坚持认为队医想拿走他的手机。沟通不畅成了全队与“棒子”的最大障碍。“大牌有什么呀,别人给他服务他还不领情。”威尔斯的这种态度,让现场很多人对他不满,就连随队翻译都说:“还好他对我还客气,要不然都没人和他说话了。”

  威尔斯的到来,使得山西队的主场比赛一票难求。但该队负责人说:“但如果‘刺头’的举动,影响到球队形象和联赛品牌,作为职业球员,他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