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历数体坛老牛吃嫩草情侣 拜仁老马贝皇带来传统

  在今天这个资讯传播便捷的时代,体坛明星的爱情无疑是最具娱乐特质的新闻。他们聚光灯下的聚合故事,更是八卦大众的锁定目标。新年第一天,马特乌斯便与比他小26岁的模特结婚。这则消息让我们想起,爱在体坛年龄根本就不是问题。

马特乌斯与年轻娇妻
马特乌斯与年轻娇妻

  47岁马特乌斯VS21岁女模特

  都说老夫少妻通常感情和睦。科学家的研究显示,老夫少妻组合的原因是男人想要有更多的孩子。

  不过不管什么原因,现实中的确有很多“老夫少妻”的例子,而在体坛也是如此,只是加上了更多的财富背景之后更容易被人关注。当然,故事中的那些“女主角”也不外乎是有着魔鬼身材的美女。

  1月1日15时,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47岁的马特乌斯与21岁的乌克兰模特莉莉安娜喜结良缘,这已经是马特乌斯第4次结婚了,以至于德国媒体开玩笑说:总有一天,马特乌斯结婚的次数会超过他参加世界杯的次数(5次)。

  21岁的莉莉安娜是一名学生,还是一名兼职模特,她与马特乌斯是在2007年慕尼黑啤酒节上认识的。这是马特乌斯第四次婚姻。马特乌斯的前妻洛丽塔曾公开表示:“马特乌斯只喜欢20岁左右的女人,他的婚姻不会持久。”对此,马特乌斯反驳说:“关键是现在我和莉莉安娜感到幸福。”

  幸福指数:★★★

  分手隐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乌斯 | 莱因克尔 | 贝肯鲍尔 | 安娜 |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