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战刀再次坎向梅西 休斯承诺将再签一名巨星

  曼城的阿拉伯老板意欲在一月的转会市场上将一名世界级球员揽入帐中。据《每日邮报》报道,他们的目标包括卡卡、梅西、比利亚和特里。该报称,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已经得到来自中东阿布达比的老板的承诺,称球队将再签入一位超级巨星。

不过威尔士人目前仍在争取相对不那么轰动的目标。

  比如布莱克本的圣克鲁斯、西汉姆双星贝拉米和斯科特-帕克,再加上已经来到东地球场的韦恩-布里奇。曼城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成绩不尽如人意,目前甚至有降级之虞。一旦休斯认为已经完成了对阵容的补充,那么他将向俱乐部亮绿灯,放手追逐上述四大目标。

  曼城与卡卡之间的传闻由来已久,自从阿拉伯人去年夏天收购球队后,一直有传言称他们将全力争取这位巴西人。不过在夏季转会最后时刻,他们最终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买入了罗比尼奥。事实上,AC米兰球星似乎一度曾有可能与同胞罗比尼奥在曼彻斯特并肩作战,但他一直把时间都花在了粉碎谣言上。

  特里的名字同样在去年九月出现过,而且时至今日,这桩买卖似乎比在当时显得更有意义。休斯的球队在后防线上漏洞不断,如果能引进特里,后防问题有望迎刃而解。不过他离开切尔西的可能性是……坦率说,大概是不可能的。他正率领切尔西争夺英超冠军,而且蓝军已经给了他一份天价薪水——他有什么理由要走呢?

  梅西的情况也很相似。巴塞罗那在西甲风光无限,他怎么会考虑加盟一支刚刚在足总杯第三轮中被诺丁汉森林队羞辱的球队呢?小个子阿根廷人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球员,巴塞罗那又被很多人认为是现阶段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球队。他的转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的。

  最后是比利亚。过去几周内,瓦伦西亚前锋的名字一直与曼城联系在一起。上个月甚至有报道称,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谈判。但最近来自西班牙的新闻称,尽管瓦伦西亚最近遭遇经济问题,如果出售比利亚,他们将得到一笔可观的收入救急,但2008年欧洲杯最佳射手不会在今年冬天离开梅斯塔利亚。

  那么,上述四名巨星中,谁将会在一个月内光临曼彻斯特呢?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但至少从目前来看,这只是“火花”(休斯绰号)和酋长们的无用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比利亚 | 特里 | 卡卡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