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球迷高呼“马拉多纳”

  帽子戏法、近10次障碍滑雪式的过人技巧彻底征服了巴萨死敌马竞的球迷。在整场比赛中,梅西还给人没有使尽全力的感觉,与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百米决赛中的提前收步一样,给人留下许多遐想。

  梅西的神奇表现,对球迷来说是新年最好的礼物,而这“球迷”,显然不单单指巴萨球迷,连卡尔德隆球场的马竞球迷也在为梅西热烈鼓掌。

“马拉多纳!马拉多纳!”这是巴塞罗那球迷给他们新国王的致敬,管不了真正的老马就在球场的贵宾席。

  梅西在前场的活动非常自由,他一方面积极传球,另一方面也在寻找破门的机会。果然,第11分钟,梅西就攻破了对方的大门,此球充分体现了巴萨球员完美的传接球技术,当时阿尔维斯来不及转身,直接用脚后跟完成了传递,梅西禁区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

  球场上,梅西位置变化不定,但在右路,他与阿尔维斯的配合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门前正待接应,却被海廷加从背后绊倒,荷兰人被红牌罚下,梅西主罚点球,巧妙骗过库佩将球罚入,梅开二度。

  第78分钟,梅西在马拉多纳面前表演起了过五关斩六将的好戏,他先是在中场让前西班牙国脚佩尼亚完全失去方向,随后又内切过掉乌伊法鲁西和佩雷亚,遗憾的是他在点球点附近左脚射出的皮球被横梁挡出。不过,1分钟之后,梅西就填补了缺憾,伊涅斯塔左路挑传,右侧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梅西迅速停球,然后又巧妙扣过扑上来的马竞门将库佩,将皮球送入空门。

  这是梅西在巴萨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上一次是2007年,他的3个进球帮助巴萨3比3逼平皇马。 (小曦)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阿尔 | 马拉多纳 | 维斯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