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2008年谱:M19进化成M10 笑容泪水同样感人

    搜狐体育讯 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一样,梅西的2008年被分成了截然不同的两半。上半年梦二彻底沉沦,梅西的眼泪令人心酸;下半年巴萨强势崛起,跳蚤的阳光笑容感动了万千球迷。

  一月

  07年12月中旬,梅西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跳蚤在病榻上开始了08年。1月20日,梅西在巴萨1比0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二月

  2月21日,巴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客场3比2战胜凯尔特人,梅西梅开二度,跳蚤伤愈复出以来第一次尝到进球滋味。

  2月25日,巴萨主场5比1横扫莱万特,梅西伤愈后联赛首次开张,跳蚤用进球送别即将参加非洲杯的埃托奥。

  三月

  3月4日,巴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主场1比0小胜凯尔特人,红蓝军团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梅西比赛中左大腿二头肌肌肉再次撕裂,跳蚤在倒地的一瞬间泪洒疆场。赛后皇马方面放话称生长激素的使用是梅西伤病多多的罪魁祸首,这引发了巴萨、阿根廷队以以及梅西父亲的强烈抗议。

  3月10日,巴萨主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尔,小罗最后一次代表红蓝军团登场亮相。自此之后,梅西终于成为了巴萨头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