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献盖帽三巨头砍72分 湖人送勇士4连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湖人战勇士组图

  统计 实录 组图 评论 视频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湖人客场以114比106击败勇士,后者遭遇四连败。我国球员孙悦在第二节上场3分15秒,虽然出手一记三分球不中,但是盖了对方大前锋布兰登-赖特一个大帽。加索尔得到33分18个篮板2次盖帽,科比得到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拜纳姆得到18分11个篮板。勇士这边克劳福德得到25分9次助攻,别德林斯贡献12分17个篮板8次助攻,马盖蒂得到19分。

    开场后,勇士的进攻非常流畅,别德林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贝里内里空切上篮,马盖蒂中投得分。克劳福德连突带投得到4分,还妙传别德林斯上篮。马盖蒂再投中一记中投。湖人的前8分都来自内线双塔,拜纳姆两次跳投得手,加索尔禁区内轻取4分。此后的3分钟里,马盖蒂连得6分。费舍尔回敬4分,科比抛投命中后又飚中一记三分,加索尔接拉德曼诺维奇传球暴扣。本节后3分钟,勇士球员集体哑火,湖人趁机打出一波9比0的压倒性攻势,科比独得5分,包括一次2+1上篮。首节结束,湖人以28比20领先。

    第二节,湖人一上来就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阿里扎在同一位置投中两球,拜纳姆跳投命中。暂停后,马盖蒂干拔跳投命中,但是接下来勇士连续出现两次失误,湖人又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别德林斯的上篮止住了主队的颓势,阿祖布克上演2+1进攻。阿里扎和拜纳姆随后各得2分。本节还剩5分13秒时,孙悦登场,但是他第一次控球就被吹走步违例,贝里内里的三分和赖特的上篮使得分差继续缩小,武雅西奇投中一记19英尺远的跳投打破了湖人的得分荒,科比的中投惨遭封盖,孙悦盖掉了赖特的一记跳投,但是他的三分出手没有命中,勇士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7分。暂停后,勇士又连得5分,加索尔爆发连得9分,包括一次2+1扣篮。半场,湖人以56比51领先。

    下半场,勇士开局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贝里内里和兰多夫各得4分。湖人的2分来自拜纳姆的罚球。科比的三分帮助湖人暂时脱困,但是紧接而来的是勇士一波6比0的小高潮,马盖蒂在这波小高潮里贡献4分。稍作调整后,湖人立刻回敬了一波9比2的攻势,拜纳姆独得4分。克劳福德随即率队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最后2分钟里,拜纳姆发飙连得5分,湖人用一波7比2的攻势将比分扳成77平。但是本节还剩3秒时,克劳福德三分线外骗犯规得手,三罚全中。勇士以80比7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双方依然轮流掌控比赛节奏。湖人率先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阿里扎和武雅西奇配合默契,后者连续助攻前者投中两球。勇士随后回敬了一波5比0。主力重新登场后,湖人在4分钟里发动了一波19比4的压倒性攻势,将比分改写为102比91。加索尔得到其中10分,科比也有4分进账。暂停后,勇士回敬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阿祖布克独得7分,湖人在两分钟里仅有科比投中一球。比赛还剩57秒时,加索尔在篮下投中关键的一球,武雅西奇罚球得到2分。贝里内里的三分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此后克劳福德错失一次上篮,加索尔和武雅西奇的罚球都稳稳命中,湖人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中锋安德里斯-别德林斯,大前锋布兰登-赖特,小前锋科雷-马盖蒂,得分后卫马科-贝里内里,组织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小前锋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克劳福德 | 赖特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