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篮球之神”乔丹呐喊助威 神山猫放倒卫冕冠军

  夏洛特,在乔丹的指点下,“猫”把“人”吃了;马德里,在马拉多纳的注视下,“梅”花三弄了。

  卫冕冠军输给弱旅,主队球迷为客队球星鼓掌,看似不可能的事,因为“神”的莅临现场而变得生动而具体。

  凯尔特人会输给山猫?这是事实,因为“篮球之神”乔丹来了,山猫是他的球队。

他在场边的呐喊助威,包括适时与裁判的理论,化身成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将卫冕冠军击跨。

  是的,山猫不仅球员在战斗,还有他们的老板乔丹。尽管过去两个赛季山猫队战绩不佳,但每每遇到凯尔特人,他们都能让对手吃到苦头。上赛季,他们在绿衫军主场取胜;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山猫也让对手承受了很大压力。昨天,乔丹的到来更让山猫群情振奋。通过加时,他们主场以114∶106放倒了卫冕冠军。进入新年的凯特尔人开始走背运了,这已是他们最近七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五场。

  不得不感谢乔丹的到场观看,场边的他可没闲着,比赛中他经常冲裁判巴维塔喊叫,还有一次因对裁判的判罚有看法,冲上去与裁判理论了一番。最后当自己的队伍通过加时赛险胜对手后,他在过道中与己队的将帅相拥庆祝,满脸笑意。

  “篮球之神”乔丹球员时代风光无限,但担任NBA球队总经理和老板的业绩却一团糟,最经典的错误莫过于2001年选秀大会上选中“水货状元”夸梅·布朗而错过了加索尔。2006年,他在成为弱旅山猫的第二大股东后,手握选秀第三顺位的好签,却仅为山猫选来了莫里森,而错过了如今呼风唤雨的罗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