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马竞球迷情不自禁起立鼓掌 梅西:感觉无比美好

  当梅西用诡异的变线和花里胡哨的过人攻入个人本场第三球时,卡尔德隆的看台上响起了情不自禁的掌声。一些球迷把套在脖子上的马竞围巾解下来像绷带一样缠在手臂上,然后鼓掌。

  这样的经历注定难忘。“所有的球迷都起立为我鼓掌,这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无比美好。

”梅西说。

  北京时间昨晨,巴塞罗那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国王杯的八强,因为在客场他们以3∶1取胜马竞。所有的一切要感谢梅西,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开赛不久,在与阿尔维斯进行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梅西射门得分;此后他冷静罚进一粒点球;第79分钟,梅西接伊涅斯塔的传球晃过库佩,将球打进空门。《马卡》报赛后特别制作了一个名为“梅西时刻”的专题,在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总共有多达18次的“上佳表演”。

  媒体希望瓜迪奥拉能特别点评梅西的表现,毕竟他的上一次帽子戏法还是两年前的事。瓜迪奥拉却轻描淡写:“梅西和其他球员一样,为球队取胜提供了帮助。”

  然而“巴萨主义者”更愿意将这场比赛看成一种仪式。《每日体育报》称:“像罗纳尔迪尼奥在三年前一样,梅西让马德里人起立鼓掌”,现场的56000名马竞球迷输得心服口服,他们称梅西是“国王的礼物”,或者“国王中的国王”。

  这又是一个里程碑。梅西征服了对手,也征服了对手的心。连看台上的马拉多纳都说,“不仅在巴萨,梅西会成为整个足球世界的老大。”在马拉多纳看来,梅西是新生代的杰出领袖,他抢过了曾专属大罗的外星人标签,享受着罗纳尔迪尼奥才接受过的来自马德里的掌声,更登上了一个无人比肩的巅峰。

  你追我赶,你快我慢,时代总是在交替中前行。正如现在,皇马败在新陈代谢缓慢,巴萨胜在青春王者的崛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马拉多纳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