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图家军”欲用外战正名 图巴撒下大网刺探敌情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图巴成功续约鲁能,带队征战亚冠是一大诱惑,重返亚冠赛场的图家军需要用外战正名。当翻译第一时间将鲁能的分组结果汇报给图巴的时候,图巴立即开启了一项重要的工作,利用自己手中的关系网,刺探小组中3个对手的资料。

  图家军参加亚冠有惨痛教训,如今卷土重来,而且分组情况乐观,图巴自己都不容再有丢人表现。以往参加亚冠,图巴总能通过自己的朋友找到球队的资料,这次也不例外,据悉他已经与在韩国和日本执教或者工作的朋友打好招呼,为他提供一切对手的资料。

  另外,图巴此前定于8日回到济南,但由于要在家里度过东正教的节日,所以又推迟了归期,不过图巴的助手米沙将于9日先期回归率队训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