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科坦言已在蓝军失宠 透露离去念头或将回家乡

  作为斯科拉里时代切尔西引援身价最高的人,德科如今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并不好过。葡萄牙人在昔日国家队恩师帐下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是斯帅的宠儿,相反他在球队甚至已经很难保证一个主力位置。

  斯科拉里力主引进德科,原本是想改善切尔西打法中的技术含量,希望球队更强调控球和配合,减少对于冲击力的依赖。

不过随着英国的天气日渐寒冷,德科的状态也越来越差,有几场比赛甚至成为了媒体口中切尔西未能全取三分的罪人。

  德科表示:“说斯科拉里护着我是完全没有根据的。我不需要为自己辩解,不过曾经在国家队,在斯科拉里手下我们一起赢得过很多荣誉。现在的情况仅仅是我在切尔西坐替补席。而这也仅仅是暂时现象。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一直是主力球员。我跟斯科拉里的关系仅限于工作关系,而他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不过在切尔西的现状和德科仅仅剩下12个月的合同让这名葡萄牙籍巴西人很可能在和切尔西合同到期后选择回到巴西:“我很希望回到巴西生活。我已经离开家乡12年了,我想念我的朋友和家人。我也很喜欢葡萄牙的生活,巴塞罗那也是,但是巴西是唯一给我家的感觉的地方。”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