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黄金战士”难挡李本森 山东男篮职场败走陕西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张清晨)曹振华6犯下场,图科6犯下场,当山东男篮最后关键时刻与陕西队进行殊死一搏的时候,球队两名主力已经不能为山东男篮出力了,最终山东男篮今晚在陕西以93:97败北。

  双方上一轮比赛,山东男篮在主场艰难战胜对手,本轮他们依旧希望能够拿下对方,抚慰一下从新疆受伤的心。本场比赛双方均使用双外援先发出场。比赛开始后,由于防守严密,两队在前2分钟内均没有得分。但是随着代勇的一记两分球中的,陕西队开始接连得分,并以6:0领先山东男篮。随后,山东队在一番紧张的追赶中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与对手打成21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陕西队李·本森的作用开始发挥,他的篮下强攻曾让防守他的郭磊和曹振华难以招架,山东男篮不得不以犯规来延缓本森的进攻。比赛中,双方比分胶着不下。最后时刻,在王刚一记压哨三分球投中后,山东男篮47:45反超对手,不过此时山东男篮张晓薇已经有5次犯规,曹振华也领到了4次犯规。

  下半场开始后,山东男篮受制于犯规太多,不敢轻易对对方进行强硬的防守,这也使得本森等陕西队员连续在篮下肆意进攻。最终,山东男篮在陕西无奈面对失败的结局。

  本周五,山东男篮将在临沂进行两个主场的比赛,对手分别是北京队和天津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