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白俄链球手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欲夺奥运奖牌

  本报讯 白俄罗斯著名男子链球手6日上诉到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夺回因兴奋剂丑闻而被取消的北京奥运会奖牌。

  这两位运动员分别是捷夫亚托维斯基和季洪,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子链球的银牌和铜牌。

但赛后的兴奋剂检查他俩均呈阳性,因此国际奥委会12月11日做出裁决,取消了他们的奖牌。由于31岁的捷夫亚托维斯基曾于2000年至2002年因兴奋剂问题被禁赛两年,因此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第2次触犯兴奋剂条例的他被终身禁赛。而32岁的3次世界冠军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季洪则被禁赛两年至2012年,其中伦敦奥运会他也不能参加。他们的银牌和铜牌后来被授予了匈牙利的帕尔斯和日本的室伏广治。

  但这两位白俄罗斯选手都否认自己服用了兴奋剂,因此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做出公正裁决。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6日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确定举行听证会的时间,整个申诉审理程序预计需要4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