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打东北虎不成反被虎噬 天津男篮主场遭遇六连败

  面对前来挑战的吉林队,天津球迷一定没有忘记客场战胜对手那一仗,并希望天津队能在主场再次拿下“东北虎”。不过外援刚刚复出的天津队伤情不断,本场比赛刘昊因膝盖旧伤复发缺阵,给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困难。在痛失完美开局的情况下,天津队以87比103主场负于对手,遭遇六连败。

  天津队开场先进入状态,内突外投以5比0领先对手。第一节大部分时间天津队的防守都比较好,频频造成吉林队失误。进攻方面也颇为顺手,沃特金斯中投,史密斯三分,天津队取得16比8的领先。第一节结束前3分钟,天津队换下李冈风等主力队员休息,上次交手中没有上场的吉林队外援罗杰斯连得10分,帮助吉林队以18比16反超比分进入下一节。

  如果第二节天津队可以抑制住对手的进攻,不与吉林队拉开比分,那么此役鹿死谁手还犹未可知。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吉林队的进攻高潮延续到了第二节,外线“三分雨”爆发。先是罗杰斯两次远距离三分命中,之后替补登场的杨玉明三分球4投4中。相反天津队外援史密斯对罗杰的斯防守缺乏积极性,没能成功抑制住对方,全队也没有贯彻赛前“快”的要求。在进攻上天津队缺乏手段,对机会的把握比较犹豫。这样,半场结束时天津队以34比57落后对手23分。

  第三节再战,天津队提高了防守强度却陷入了犯规的泥潭,给了吉林队大量罚球机会。吉林队随后越战越勇,将分差进一步拉大。之前的备战中,天津队曾在盖茨的带领下重点训练快速的攻防转换,不过比赛中队员并没能贯彻盖茨的打法,反而有些跟不上吉林队快速的攻防节奏,自己失误频频的同时外线也基本哑火。54比86,天津队以32分的差距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并没有放弃,依旧派遣双外援及大部分主力上场。天津队在末节进攻有所改观,周雪峰和史密斯连续3分命中,将比分逐渐迫近。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天津队以87比103主场饮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盖茨 |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