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经理谈球队锋线 透露球队确实对卡萨诺有意

  卡萨诺,巴洛特里和阿德里亚诺,这三名前锋是最近一段出现在国际米兰新闻里频率最高的名字。对此,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关于卡萨诺——桑普多利亚最耀眼的明星,在辗转巴里、罗马、皇马之后,坏小子在这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土壤。

不过嫁入豪门应该才是他最终的归宿。布兰卡透露国际米兰确实对卡萨诺有意:“他是非常强的一名球员,不过要引进他难度很大。我们和穆里尼奥目前来说对这只球队的阵容都很满意,主要是很难从桑普多利亚挖来卡萨诺。”

  不过桑普多利亚方面,朱塞佩-马洛塔表示:“很高兴看到卡萨诺的表现并听到来自国际米兰的兴趣。我们现在是不考虑出售球员的,而且国际米兰目前也没有提出收购要求。”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桑普多利亚一直对巴洛特里、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和克雷斯波都很感兴趣,如果国际米兰方面有意以球员交换的形式完成交易,恐怕交易完成的几率会增加不少。

  关于巴洛特里——国际米兰锋线人才济济,超级马里奥在这里得到的机会并不多,考虑到他的年龄他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来成长,如果国际米兰无法满足他的上场要求,租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布兰卡有自己的想法:“我最近看过他的训练,并打算找个时间和他谈谈,怎样才是对他的发展最好的选择。首先国际米兰方面绝对信赖他的实力和潜力,因此我们不考虑将他出售或者出租。”不过巴洛特里的哥哥兼经纪人认为或许出租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而如果出租,去向很可能是桑普多利亚。

  关于阿德里亚诺——巴西前锋总是麻烦不断,不过国米还是选择了信赖:“我喜欢过去见到阿德里亚诺他给人的感觉,他希望能够为球队效力。他现在是我们的球员,以后也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阿德里亚诺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