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圭罗评2008年最佳十一人 没有金球奖得主C-罗

  马德里竞技队前锋阿圭罗日前在欧足联官网年度最佳阵容评选中评出他心目中2008年度最佳阵容,其中包括两名西班牙中场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在前锋位置上,他选择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德尔-皮耶罗,没有给自己留出位置。

与好友兼国家队队友梅西一样,阿圭罗也参与了欧足联的2008年度最佳阵容的评选。

  梅西心目中的理想11人中并没有今年金球奖得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过阿圭罗将葡萄牙人选入了自己的阵容中,并称他是一名“超乎寻常的球员。”除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外,阿圭罗的中场包括两名2008年欧洲杯得主,分别是巴塞罗那的哈维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

  阿圭罗表示,哈维是他近年来所见的中场中路的最佳球员,而法布雷加斯则“总能引领球队向前。”另外一名中场球员是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阿圭罗说,法国人让他想起了同胞特维斯。

  在门将位置上,阿圭罗选择了切尔西的捷克门神切赫,因为他“拥有一名优秀门将应有的全部素质”。

  四名后卫全部来自英超联赛。右路是阿森纳后卫萨格纳,中路是被阿圭罗形容为“曼联后防线上的基石”的里奥-费迪南德和切尔西的卡瓦略,埃弗拉居左。

  不过最大的惊奇来自前锋线。阿圭罗选中的两名前锋全部来自意甲。他首先选择了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称这位意大利老将是“不知疲倦的常青树”。随后,他选择了伊布拉希莫维奇,认为瑞典人是仅次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世界最佳球员,是一名“全面的射手”。

  在主教练方面,他为自己的梦之队选择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因为苏格兰人始终是一名“真正的绅士”,而且从未“失去方向”。

  阿圭罗梦幻十一人阵容(4-4-2):

  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

  门将:皮特-切赫

  后卫:埃弗拉,卡瓦略,费迪南德,萨格纳

  中场:哈维,法布雷加斯,里贝里,C-罗纳尔多

  前锋:德尔-皮耶罗,伊布拉希莫维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哈维 | 罗纳尔多 | 克里斯蒂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