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称被掘金板凳打败 卡尔:我们防住了蝙蝠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掘金在缺少核心安东尼的情况下,仍以108-97主场战胜热火,韦德上场45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  

  尽管韦德拿下最高分,但是不能拿下缺少安东尼的掘金让他极度郁闷,韦德说:“大家都看到了,他们不需要安东尼也打的很好。

他们的板凳就已经让我们吃不消,他们几乎是一上场就能得分。”  

  热火的替补群只拿下19分,而掘金的替补却拿下32分,如果算上代替安东尼首发的科雷萨的21分,掘金替补拿下53,如此恐怖的表现,让掘金不赢球都难。

  掘金全队都能得分,反观热火,只有韦德和马里昂发挥正常。不过掘金的主帅不这么认为韦德表现很好,卡尔说:“在我们的防守下,韦德投丢了大部分的投篮,而且很好的控制了在他身上的犯规数,很好的限制了他的突破,只能让他在外面跳投。”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