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滑雪锦标赛 解放军沈阳体院分获男女团金牌

    新华社哈尔滨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单板U型场地滑雪锦标赛8日产生了男、女团体两个项目的金牌,由世界冠军孙志峰领衔的沈阳体育学院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解放军队获得男子团体金牌。

    7日收获女子个人自选动作金牌的孙志峰带领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出战8日的女子团体比赛,最终沈阳体育学院队获得204.9分的高分,轻松获得金牌,解放军队获得银牌,长春市冬运中心获得铜牌。

    男子团体比赛中,解放军队由两位冠军得主黄世英、曾小烨领衔参赛,最终以235.1分获得冠军,哈尔滨体育学院队和沈阳体育学院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全国单板U型场地滑雪锦标赛于6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滑雪场开赛,经过3天的角逐,解放军队获得了4枚金牌,代表哈尔滨队出战的世界冠军刘佳宇获得两枚金牌,孙志峰带领沈阳体育学院队获得两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