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 李光旭喜获男子回转赛冠军

    新华社哈尔滨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8日在亚布力滑雪场结束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天进行的比赛中,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的李光旭以1分33秒08获得男子回转冠军,这也是他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7日抢了李光旭“风头”的解放军队选手李雷8日在回转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第一次滑行没能完成比赛。李光旭两次滑行的成绩分别为46秒04和47秒04,最终以领先第二名7秒多的绝对优势获得金牌。吉林通化洮儿河滑雪队的于永游获得第二名,解放军队的黄海滨位居第三。

    在女子回转项目比赛中,已收获两金的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选手夏丽娜不敌解放军队的秦溪悦,后者以1分43秒50获得冠军。夏丽娜虽然第二次滑行获得了50秒32的单次滑行最好成绩,但第一次滑行成绩较差,最终以0.22秒之差位列第二。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的孙玲玲获得第三名。

    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于6日开赛,历时3天,共有40多名运动员参赛。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获得6枚金牌中的4枚,另两枚金牌被解放军选手夺得。(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旭 | 夏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