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斯图加特希望交换克罗斯 戈麦斯曲线报效拜仁?

    搜狐体育讯 就在外界对波多尔斯基转会一事争论得没完没了的时候,拜仁慕尼黑已经开始着手引进新的球员。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希望能引进垂涎已久的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而斯图加特开出的条件竟是用拜仁天才少年克罗斯做交换。

  事实上,拜仁要引进戈麦斯的传闻已经不算新闻。在去年,一直与戈麦斯眉来眼去的拜仁就想引进这位德国队的主力前锋,但是奈何于斯图加特的不放人,这桩转会最终没能成行。如今,拜仁老调重弹,其心意很可能在于:用德国天才球员克罗斯作为交换筹码。

  这样交换的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已经对此进行了接触,“是的,我们曾和赫内斯谈过。”斯图加特经理黑尔特这样向外界证实,但是他并没有表示,拜仁一定能够放走克罗斯。另一方拜仁对斯图加特这样的提议并没有表示回应,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对此闭口不谈,但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却这样说道:“斯图加特真是一家贪心的俱乐部,我想,至于斯图加特这样的提议,未免有些过分。”(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克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