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女双杨维/张洁雯2-0轻取对手 八强或遇头号种子

杨维/张洁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09年第一项羽毛球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赛在大马首都吉隆坡进行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对阵新加坡组合梁语嫣/刘帆,最终杨维/张洁雯兵不血刃,轻松地以2-0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首局杨维/张洁雯并未显示出实力上的优势,被对手仅仅咬住。双方从2-2平开始交替领先,打到8-8平局时先后经历了五次平分。杨维/张洁雯此时才开始发力,连得两分后终于取得领先优势,随后新加坡组合梁语嫣/刘帆仍试图咬住杨维/张洁雯,但是杨维/张洁雯连得三分终于将优势扩大到四分。局末阶段杨维/张洁雯经验上的优势得以发挥,没有再给对手什么机会,最后以21-13拿下首局。

  第二局杨维/张洁雯并不想再和对手缠斗,开局便发力进攻,迅速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又连得四分,以8-1大比分领先。对手尽管没有放弃,但是实力和经验上的差距,令她们无法很难从杨维/张洁雯身上找到突破点,最终杨维/张洁雯以21-8轻松赢得第二局,也以总比分2-0赢得比赛胜利,比赛仅仅耗时23分钟。

  杨维/张洁雯在晋级八强后,下一站将面对跨国组合佩蒂娅/卡瑞斯坦森与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维 | 张洁雯 | 刘帆 | 梁语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