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上海

申花大面积换血志在亚冠夺冠 名利双收非常划算

  ◇特约记者陈绍君报道

  上赛季中超联赛落幕之际,申花投资人朱骏便将下一个目标移向亚冠联赛。新年伊始,朱骏将申花的亚冠目标进一步明确——打进决赛。在这一背景下,申花开始大面积更换队员,即便是当打之年的球员,只要使用不得力,就立即抛售。

是什么驱动申花作出如此重大改变?

  有一个事实应当引起人们注意:朱骏在对亚冠加大投入力度的同时,并未提及中超。这或许是一个信号——2009赛季,申花的着力点将在亚冠。姑且不说能否夺冠,假如申花真的能够打进决赛,那么对于申花俱乐部甚至中国足球都是巨大的成功,特别是国家队在2009年没有重大赛事的情况下,如果申花果真梦想成真,那么它无疑会成为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这一影响力远比中超夺冠更有意义。

  除了竞技层面外,还有一个事实不容忽视——朱骏是一名商人,他不会乱花一分钱,换句话说,他之所以对申花投入巨资去打亚冠,在很大程度上看到了亚冠的奖金分成。如果申花能够过关斩将闯进决赛,那么他们获得的比赛奖金将超过100万美元,假如夺冠,其奖金总额有可能达到甚至超过200万美元。以上金额仅仅是球队的创收,倘若加上票房,其亚冠收入更为可观。至少这笔收入可以冲抵申花引进外援上的部分花费。

  表面看,申花大张旗鼓地引进各方面人材投入巨大,但他们的付出与所得在很大程度上是成正比的。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申花一定要把亚冠联赛打好,因为这是一笔名利双收的买卖,非常划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