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遇车祸惊魂法拉利报废 出战切尔西成疑(图)

C罗的法拉利已经完全报废
C罗的法拉利已面目全非(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据法新社报道,曼联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遭遇一场车祸。幸而警方在处理事故后证实,这位新科金球奖获得者并未受伤。<<<您认为C罗安然无恙是因为他的驾驶技术好,还是法拉利的安全系数高?

视频:C罗车祸座驾法拉利报废 战切尔西出场成疑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20,曼联球星C罗驾着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前往训练的途中,在经过隧道时不慎撞上了旁边的路障,那辆价值不菲的法拉利立刻面目全非。照片显示,跑车的前部已经完全被掀开,左前车轮也从底盘上脱落(事后在距离现场200码一处找到)。

  据一名目击者描述,车祸发生后C罗安然无恙地从那辆报废的法拉利中钻出,并留在现场接受警方的询问。“事故刚刚发生我就到了现场,然后就看见那辆车的惨状。在这种情况下他(C罗)居然毫发无损,真是幸运!”<<<为C罗庆幸

  由于C罗的关注度实在太高,曼彻斯特的警局特地发表了一封“安民告示”。在警方的声明中提到:“我们的警员在工作中发现一辆法拉利撞在了路边的障碍上,幸运的是根据我们的判断现场并没有人员受伤。”

  曼联官网随后也确认了C罗安全无恙:“罗纳尔多今天早些时候遭遇了车祸,没有其他车辆卷进这起车祸,他很好,照常随队参加了训练。”

相关人员检查车的被毁程度
相关人员检查车辆(点击观看组图)

  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赛事中,曼联0-1不敌英冠的德比郡队,尽管当家球星C罗在下半时第63分钟替补登场,但仍无法让红魔挽回他们在最近15场比赛中的首次失利。<<<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谁料祸不单行,曼联还没从失利的打击中回复过来,C罗又遭遇了车祸惊魂,球员本人虽然没有受伤,但心情必受到一定影响。曼联在1月12日(本周日)即将主场迎来切尔西的挑战,C罗能否在这场天王山战役中登场,目前尚未可知。<<<<您认为大难不死的C罗能否在与切尔西的战役中尝到甜头?

C罗私家车库大揭秘 七豪车总价超150万欧元(图) 

继海谢联队友车祸造命案 受害者曾出席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