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中国足球报:那些官司,会有赢家吗?

  陆幽和黄健翔的名誉官司是一部跨年度的娱乐大戏,虽然当事双方谁也不会觉得这个事情很娱乐,但在围观群众看来,这个事情就这么娱乐。很多的观众都在眼巴巴地等着判决,同时又不愿意那么快地看到结局。因为一旦有结局了,就意味着故事要落幕了。

在这个混乱和堕落的年代里,更多的人更喜欢这样的故事经久不息,长演不衰。

  靠嘴巴吃饭的黄健翔终于“祸从口出”,因为一时的口舌之快引来一场万众瞩目的官司,这场官司起源于2008,但不一定能终结在2009。现在的官司的焦点不是黄健翔是否侵犯了名誉权,而是他侵犯了谁的名誉权。黄健翔对陆幽说:我说的不是你。陆幽说:你说的绝对是我。如果黄健翔能证明他说的不是陆幽,那么他就赢了。反之,如果陆幽能证明黄健翔说的就是她,那么她就赢了。

  围观群众对这个事情都很感兴趣,但他们感兴趣的并不是谁输谁赢,而是陆幽的“宫外孕”,更确切地说,是陆幽跟谁产生了“宫外孕”。黄健翔当初写博客,故意忽略了女主角,箭头是直指男主角的。而现在,女主角打起了官司,男主角被人忽略了。但广大观众心急如焚,就想知道一个事情——男主角到底是不是杜伊?

  现在有答案了,女主角陆幽在前不久的一篇博客里,明确回答了这个问题:“我的隐私与中国足球与主教练与我的任何同事都没有关系,这是我的私生活。”好了,说得够清楚了,各位满意了吧?但似乎并没有多少人满意这个答案,他们还是更愿意相信,或者说更希望那就是杜伊。好不容易“逮”着个大的,怎么会轻易松手和松口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陆幽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