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打不上主力欲离开拜仁 沃勒尔劝波尔蒂投罗马

  罗马是最新出现卢卡斯-在波多尔斯基绯闻名单里的球队,由于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波尔蒂想离开早已经是拜仁公开的秘密。只是在合适的买家出现之前,他还不得不留在安联球场。

  拜仁从洛杉矶银河短期租借了多诺万,这进一步挤占了波多尔斯基在拜仁的生存空间,或者从另一个角度讲也是在暗示拜仁正在为波多尔斯基的离开做打算。

尽管多诺万的租期仅有两个月,但这是一个信号。不莱梅方面已经承认在和波多尔斯基的老东家科隆的争夺中处于了下风将退出争夺,不过科隆的报价始终没有令拜仁满意。

  另一方面,不久前巴萨也参与了关于波多尔斯基未来的讨论。波尔蒂更是直言巴萨才是他向往的球队。然而拥有梅西、亨利、埃托奥的诺坎普对于德国前锋来说只是一个竞争更为激烈的名字。在罗马出现在候选名单之后,前德国主帅沃勒尔认为这倒是波尔蒂应该考虑的球队。

  波多尔斯基在和沃勒尔谈过之后表示:“他告诉我他曾经在罗马多受欢迎,那里的球迷棒极了。我想科隆和罗马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会在那里找到那里的激情。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罗马的经理接触,不过我不能否认有可能转会意大利。托尼告诉我我会喜欢上意大利并会在那里继续提高。我当然不会低估这样一支拥有托蒂、德罗西的征战欧冠的球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波尔 | 多诺万 | 沃勒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