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队留用外援詹姆斯正式归队 表现赢球迷认可

    新华社大连1月8日体育专电(刘文东 王秉盛)大连实德队确定留用的外援詹姆斯8日抵达海口,正式向在那里训练的球队报到。前来试训的外援有望在下周接受大连队试训。

    詹姆斯在去年联赛中打进4球,是外援当中现在唯一被确认留用的,其表现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詹姆斯说:“我们上个赛季踢得很艰苦,艰难地完成了保级任务,那个赛季我们失去了很多东西。”在谈到球队变化时,他说:“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很多队友都是陌生的面孔,这些事情我在没回来时就知道了,这也是正常情况,因为每个球队在赛季结束后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只要大家努力工作,新赛季一切都不会有问题的。”

    詹姆斯说:“我希望新赛季能进更多的球,最重要的是我要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他表示,球队的实力现在还无法评估,要磨合一段时间才知道。

    在詹姆斯返回大连队的同时,另一名外援奇里科夫却一直滞留在国内。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对奇里科夫的去留正式表态,这名高中锋很有可能被大连队弃用。主教练徐弘近日表示,下周将有几名试训外援赶到海口,接受球队的试训,“试训外援我们要宁缺毋滥,没有价值的试训就没有必要安排”。(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