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镜报》:阿布应该解囊救切尔西 应多给主帅钱

  切尔西该不该买人,这是个问题。一方面是上赛季打进欧冠决赛是阿布距离投资足球的梦想最接近的一次,如果继续这样的热情,蓝军问鼎欧洲只是时间问题;另一方面,经济危机确实对俄罗斯石油大亨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不过《镜报》的观察员约翰-克洛斯撰文指出,尽管金融危机让阿布的总资产缩水,但是对于投资足球来说,无论有没有发生过金融危机,阿布都是有钱人。因此他不能理解阿布对于斯科拉里的紧缩财政的政策。克洛斯表示:“英超球队的老板大多很有钱,可是现在,斯托克城这个冬天花的钱都要比切尔西多。切尔西将维尼-布里吉卖到了曼城,于是他们的转会资金只有这1200万英镑。”

  “阿布,我理解你作为一名富翁对于经济危机的恐惧。不过现在不是你退缩的时候。很多人,包括温格都认为阿布的到来危害了英超联赛,他的到来让转会市场水涨船高,让球员薪水大幅提高,大大加重了俱乐部负担。不过钱并不是阿布成功的全部,阿布的钱没能让拉涅利和格兰特拿到冠军,只有穆里尼奥做到了。阿布让一只濒临崩溃的小俱乐部一跃成为了能够叫板曼联的豪门。”

  “如果现在阿布撤资会怎样呢?切尔西立即崩溃。而如果阿布不继续投资,切尔西会距离阿布的梦想越来越远。对于他挚爱的切尔西和他想要的目标,这个赛季他们花的太少了。这个一月他们需要一名前锋和一名边锋。德罗巴的受伤让他缺席了上半赛季很多比赛,卡劳并不足够优秀,马卢达现在连斯科拉里都不信任,相比他当初1400万英镑的身价他已经大大缩水。因此斯科拉里需要引援。”

  “而在切尔西更衣室有不和谐的声音,因此斯科拉里可以让德科场场梦游却依旧主力然而乔科尔则像个二等公民。本赛季切尔西主场战绩不佳,因为他们在主场必须压出去而不能像在客场一样打防守反击。这就是大菲尔所犯的错误,在主场全线压上,在客场大打防反。”

  “足球是烧钱的运动,这就是阿布选择的运动,并不是通过出售布里吉的区区1200万英镑就能解决切尔西现在的问题。他应该多给斯科拉里一些钱,只有主教练得到100%的支持,让他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操作,你才能评价他是否成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克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