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现身慈善汇演 含情脉脉看郭晶晶表演(图)

[霍启刚看女友表演心情不错]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8日香港报道) 中国跳水队抵港第三天,备受关注的郭晶晶男友霍启刚终于在公众场合中现身。尽管出现在跳水队慈善汇演的他十分低调,但仍然被眼尖的搜狐体育发现。有意思的是,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当晚也作为仪式启动嘉宾出席,但父子俩在观看汇演时却分散在两个看台。 >>霍启刚郭晶晶09年会结婚吗?

  自从郭晶晶1月6日率中国跳水队和花游队到达香港后,所有人关心的重点在于郭晶晶是否借此机会与情郎霍启刚幽会。但从到港之后,郭晶晶的行程被赞助商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丝毫没有“放风”的时间。即使有很多的香港狗仔成天守在跳水队下榻的酒店门口,但是毫无收获。

    爆料:郭晶晶当街怒斥狗仔 未来公公:牛年完婚(组图)
    现场:郭晶晶当起总导演 跳水队慈善汇演耍宝逗乐观众
    港媒:霍启刚称伺机娶过门 豪门全家力挺郭晶晶(组图)

  1月8日,也就是跳水队香港此行最大的活动--慈善汇演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这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首次重新站上跳台,这在某种程度也是一种“复出”,同时又是在香港进行汇演,因此郭晶晶的这次亮相对于霍启刚来说意义重大。当晚正式的汇演于19点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陪伴”女友,霍启刚早早地来到了跳水馆。活动还未开始的时候,霍启刚就与一边的男性朋友有说有笑,还对着新改善的跳水馆指指点点。而当自己的父亲霍震霆与女友郭晶晶共同出现在启动仪式上时,霍启刚更是兴奋地鼓掌欢迎。

    声音:郭晶晶:归队仍旧没时间表 告诫港运动员要乐观
    生活:组图:跳水队香港购名牌包 郭晶晶出席商业活动
    爱情:郭晶晶香港扫街空手归 默认已收霍启刚婚戒(图)

视频:郭晶晶导演跳水队耍宝 遇准公公笑容尴尬

  在8月的水立方奥运会赛场,郭晶晶的比赛霍启刚一场不落地全程陪伴。他在观看比赛时候紧张但故作轻松的表情让大家印象深刻,但与奥运会相比,这次霍启刚观看女友表演时的表情完全是在享受。当看到跳水队的其他队员做出滑稽的跳水动作时候,他还会哈哈大笑,愉快心情溢于言表。

  有意思的是,霍启刚并没有与父亲霍震霆坐在一块观看汇演,父子俩分散在两个看台,也许是希望寄此分散香港媒体的注意。慈善汇演结束后,霍启刚与同伴早早地退场,并没有接受采访。

[郭晶晶靠近准公公笑容尴尬]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