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罗车祸现场 法拉利面目全非左前轮消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据法新社报道,曼联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遭遇一场车祸。幸而警方在处理事故后证实,这位新科金球奖获得者并未受伤。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20,曼联球星C罗驾着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前往训练的途中,在经过隧道时不慎撞上了旁边的路障,那辆价值不菲的法拉利立刻面目全非。照片显示,跑车的前部已经完全被掀开,一只车轮也从底盘上脱落(事后在距离现场200码一处找到)。

  据一名目击者描述,车祸发生后C罗安然无恙地从那辆报废的法拉利中钻出,并留在现场接受警方的询问。“事故刚刚发生我就到了现场,然后就看见那辆车的惨状。在这种情况下他(C罗)居然毫发无损,真是幸运!”

  由于C罗的关注度实在太高,事后曼彻斯特的警局特地发表了一封“安民告示”。在警方的声明中提到:“我们的警员在工作中发现一辆法拉利撞在了路边的障碍上,幸运的是根据我们的判断现场并没有人员受伤。”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